晚报义工清晨5点兵分两路送爱心粥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晓阳 摄影报道)1月20日5时许,港城大街还沉浸在一片寂静中,烟台晚报义工中心、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20多名志愿者,已经开启了新的一天。连夜熬制的300多斤“爱心腊八粥”,送给城市文明建设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等群体。

带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烟台晚报义工中心、月亮姐姐公益发展中心福山区贝靓优品视力养护中心爱心服务队宋建华、齐鲁妈妈李海战等义工车队兵分2路,一路送往老来福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早餐的“甜心”,第二路送往大悦城广场,为近40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新年的福字。山东九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最美的烟台志愿者提供的洗衣液,也捐赠给了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孙君表示:感谢你们的“爱心粥”,虽然环卫工人很艰苦,是因为你们的“一碗爱心粥”,让我们感觉这个城市更温暖,我们更愿让这个城市更美丽。

离开大悦城,义工们又开车走访几十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爱心粥。老人们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些,比亲人还胜似亲人的家人们,感谢政府,感谢党。看着老人们感激的眼神,义工们觉得再累也值得了。

责任编辑: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