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网红达人“云”聚呼伦贝尔抖音平台话题播放量超8000万次

国际在线消息: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同程集团联合主办的“畅游呼伦贝尔 嗨翻冰雪世界”网红达人活动于1月16日至20日举行。本次活动在抖音平台创建“冰雪呼伦贝尔”官方话题,全网用户在话题下发布呼伦贝尔冬季旅游创意视频,截止目前话题播放量达8004.7万次。

本次活动的主题概念为“云”聚呼伦贝尔,邀请呼伦贝尔当地网红达人通过抖音直播互动、短视频传播等形式,多方面展现呼伦贝尔冬季冰雪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物产之美,向广大网友推荐呼伦贝尔冬季的精品景区、旅游线路、民风民俗、美食风物。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呼伦贝尔冬季冰雪旅游,以直播、创意短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呼伦贝尔冬季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民风民俗的多姿多彩,依托呼伦贝尔当地网红达人在线上直播的方式,将满洲里套娃景区的特色建筑、陈巴尔虎旗那达慕浩特的民俗风情、牙克石凤凰山庄的冰雪运动、额尔古纳白桦林的冬日浪漫、根河市冷极村的极限挑战、敖鲁古雅的使鹿文化等特色旅游产品,有温度、有情感地展示给大众,让网友们深入了解冬日大雪原的神奇魅力。

此次“畅游呼伦贝尔 嗨翻冰雪世界”活动借助数字化手段,让游客能以 “云旅游”的方式,去了解呼伦贝尔冬季冰雪旅游特色,同时依托直播平台巨大的流量,推广呼伦贝尔冬季精品旅游线路。这种文旅“云游”新模式,有效丰富线上文旅产品的创新供给,让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呼伦贝尔冬季的奇观胜景,感受呼伦贝尔多彩的民风民俗,全方位推动呼伦贝尔冬季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