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主盗取邻居40万快币 提现2万余元被警方抓获

东北网1月20日讯(孟翔辉 武威 记者 包海多)男子盗取邻居40万快币,提现2万余元至自己微信,近期,该嫌疑男子被哈尔滨市道里区警方在北京抓获归案。
图片
犯罪嫌疑人孙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0年11月1日,宋女士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尚志派出所报案,称其快手内的40万快币被盗。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侦查,并于2020年12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在北京抓获。
据了解,报案人宋女士为辖区内某地下商场的商户,经常使用快手APP进行直播卖货,快手内的快币积攒了40余万。嫌疑人孙某在地下商场以给顾客手机贴膜和倒卖手机为营生,因其熟悉手机产品性能,便帮助商家调整网速进行快手直播。
2020年7月中旬一天,宋女士在孙某手中购买了一部手机,但是宋女士用这部手机直播时手机卡顿,宋女士就将手机退还给孙某。退还手机时,宋女士忘记把自己的快手账号退出,孙某就将宋女士快手内的快币以刷礼物的形式转到自己的账号内,提现两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对上述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