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月山镇野生动物世界项目落地

安庆新闻网讯 1月14日下午,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怀宁县举行。该项目将落户怀宁县月山镇,用地4000余亩,由北京易运兴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计划用6年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力争2022年建成开园。

该项目拟建设成为以皖西南最大的新型野生动物园为主导的月山综合旅游目的地,形成动物园、游乐园、植物园三园融合发展与科普研学基地、山地运动基地、乡村民宿基地、田园康养基地、318旅行服务基地互为支撑的“三园五基地”总体发展布局。

安庆月山野生动物世界的引入、开发,将带动怀宁县东部片区乡村区域整体振兴,也将极大地改善月山镇的经济结构和对外形象。该项目不仅可以成为我市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而且能够成为皖南、皖西南精品旅游线上的重要景区,辐射周边百公里范围内的1000多万人口,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以上。

(全媒体记者 罗少坤 通讯员 朱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