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麦当劳部分餐厅“无接触”送餐业务恢复

抗击疫情 石家庄麦当劳在行动

“始终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您辛苦了,请收下我们的心意!”近日,河北麦当劳营运经理李敏女士带领麦乐送团队来到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暖心餐食。

面对突发疫情,石家庄全民全力以赴战疫数日,伴随着石家庄麦当劳部分餐厅麦乐送“无接触”送餐业务的恢复,餐厅第一时间开展了暖心公益送餐活动,向始终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因为热爱,尽善而行”是麦当劳的品牌理念,勉励我们坚守初心,用热爱创造更多可能,用善意带来更多美好。麦当劳相信阴霾总会散去,冬天无论多么严寒也挡不住春天的花儿绽放在温暖的春风里。我们在一起,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疫情。

石家庄麦当劳部分餐厅恢复麦乐送服务之际,按照相关指引,确保员工、外送员和顾客的健康也是餐厅工作的重中之重,餐厅在原有管理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制定了从员工、餐厅、外送服务到营运安排的升级防范措施。针对外送服务,除了餐厅的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加强洗手、餐箱消毒管理等7大防疫措施外,所有外送订单均附上“麦乐送放心卡”,标注生产、配膳、外送人员姓名及体温,做到餐品、人员可追踪;同时还推出了“无接触配送”,顾客可以选择让外送员将餐品送到指定位置,不面对面取餐,为顾客及外送员的安全加一层防护。此外,邢台市也有洒家餐厅恢复麦乐送送餐服务。

目前恢复麦乐送服务的麦当劳餐厅:石家庄长安餐厅、石家庄怀特餐厅、石家庄乐活餐厅、石家庄东胜餐厅、石家庄联盟路餐厅,营业时间10:30-19:00;邢台天一广场餐厅、邢台世贸天阶餐厅、邢台万达广场餐厅,营业时间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