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质强办调研组赴通城县调研企业质量工作

1月19日,由湖北省质强办、咸宁市质强办和质量专家组成的调研组来通城县调研企业质量工作,通城县相关负责人项小斌陪同。
图片
在玉立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装备、产品研发、市场拓展、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质量工作需求和建议,并开展座谈,就申请省、市质量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调研组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切实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将质量提升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同时希望企业以申报省、市质量奖为契机,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追求卓越绩效,走规范化、现代化管理发展之路。
图片
近年来,通城县把质量强县战略放在突出位置,将质量发展作为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的中心任务,同时加强服务,持续指导、支持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助力通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平安电工,调研组一行走进厂区、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听取企业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质量技术创新、品牌战略推进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介绍。
图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通城县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全面提升通城重点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夯实质量工作基础。企业要注重学习提升,准确把握发展导向,发挥企业优势,突出亮点和创新点,向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之路持续迈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树立企业标杆,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记者何京)
(来源:通城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