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物品能换钱!快来普洱小菠萝闲置资源交易中心

位于思茅区林源路创基尚城的小菠萝闲置资源交易中心,是一家“互联网+线下实体体验店”相结合的新业态优品商超。商铺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由物品展示交易中心和美食商业街区组成,除了各种特色美食,商家还精心搜罗了普洱市及其周边地区收集到的闲置二手物品,大至文玩古物,小至烟酒针线。
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用合适的价格买到满意的东西,也可以将自己闲置的二手物品拿来售卖、寄卖,而且每一件物品都有工作人员制作的‘身份证’,包含日期、来源、原价、现价等,安全可靠有保障。”谈起创立的初衷,交易中心负责人陶芯告诉记者,近年来,资源浪费现象越来越明显,大量的物品被闲置,而且传统的二手物品交易行业混乱,商家、消费者权益得不到保障,小菠萝闲置资源交易中心践行了低碳环保、循环共享的经营理念,目的就是做好闲置资源交易的中间担保人和质量监管人,让闲置的资源流通起来。
据了解,小菠萝闲置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不仅提供了物品以旧换新的业务,还为大学生创业免费提供店铺支持,目前,已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来源:普洱日报融媒记者 郭春祥 吕禾 文/图 编辑:夏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