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供电:政企对接推动电网规划建设

1月19日下午,亳州供电公司与谯城区政府举行工作对接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谯城区代区长周霄、常务副区长牛光出席会议,9个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今年,谯城区域在建电力项目30项,总投资2.28亿元。亳州供电公司介绍6个在建工程的建设情况、500千伏谯城输变电工程等6个输变电工程前期进展情况后,提出了110千伏香附变和光明变站址、500千伏谯城变电站用地指标保障等8个问题,牛光表示针对这些问题,政府相关部门要以最高的效率、最短的时间排定行事历,并由区政府督察室进行督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为电网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周霄要求,加快在建工程的进程、加大农网改造力度、加强对杆线迁移项目的谋划、支持中药材烘烤“煤改电”工作、加强与区经开区工作对接等。

亳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谯城区发展,全力保障电网资金投入,为谯城区经济快速增长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政企双方将建立常态对接机制,定期会商,及时发现并解决电网建设中的问题,合力推动谯城电网规划建设再上新台阶。 (赵建业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