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相忠与临夏州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志国一行座谈

图片
图片
1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与临夏州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方志国一行座谈。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副州长马军,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临夏州福建商会轮值会长马丁、副会长郑华斌参加座谈。
临夏州福建商会向临夏州政府赠送了锦旗。
图片
马相忠首先对临夏州福建商会企业对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临夏是“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推动下,福建省和厦门市一大批企业扎根临夏,通过投资建厂和援建扶贫车间,深度参与临夏脱贫攻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带动了临夏群众思想观念的转变。临夏州将进一步致力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福建商会企业在临夏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图片
方志国说,在两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推动下,目前已有37家企业入驻临夏州福建商会,越来越多的福建企业家来临夏投资创业。近几年,临夏州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种优惠政策叠加,发展前景广阔,为福建企业在临投资兴业创造了更好机遇。临夏州福建商会将积极推动福建企业家来临对接项目、开展合作,力求与临夏州在多领域、多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临夏州福建商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