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寄山区学子·春蕾温暖童心”公益活动走进东川区长岭子小学

近日,2021年昆明市“把爱带回家”关爱行动暨昆明市春蕾少年儿童基金会、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情寄山区学子·春蕾温暖童心” 公益活动走进东川区长岭子小学,各爱心人士、志愿者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价值13000余元的羽绒服、保暖帽等过冬衣物以及学习用品、学习读本。诚挚的关心与问候温暖了寒冬、温暖了心灵。

东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桂敏向昆明市春蕾少年儿童基金会、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各位爱心人士、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给予关心帮助过我们的人。

现场,升国旗、唱国歌,长岭子小学的同学们为前来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爱心人士、志愿者为全校同学发放羽绒服、保暖帽及学习用品等;精展教育志愿运动队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做起活力操和团体互动游戏;石林县科协工作人员带来了科普志愿巡展。

昆明市春蕾少年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云南恒辉城市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晓芬介绍,为了让孩子们在这个冬日里穿上合身的羽绒服,昆明市春蕾少年儿童基金会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根据全校113名同学的身高和体重精心挑选准备了合身的羽绒服。

乐善好施、扶危济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东川区贫困山区学校伸出援手,捐资助学,关爱贫困学生,温暖了许许多多的贫困家庭和儿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昆明信息港

通讯员:毛雯辉 唐秀韬 尹华

责编:杨芮

编审:周晓雪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