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市保障房公开摇号 51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1月19日,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举行了合作市2020年度保障性住房配售公开摇号工作。

参加本次摇号的对象为2020年度中低收入的51户住房困难家庭,配售房源共计53套,其中丽安家园1号楼42套,美森家园13号楼11套。摇号工作由市住建局统一组织,州公证处现场公证,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此次配售工作采取“先抽签、后摇号”的方式,首先抽中的号码即为其参加选房的顺序号,地段和面积确认后,再抽取顺序号,按抽签顺序号进行楼层摇号,选定楼层和房号。

保障房申请人杨香巴交高兴地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解决了我的住房困难问题,圆了我的‘安居梦’,摇号时公证处、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在现场全程监督,这样真正做到了公开、公正、公平,我对摇号结果非常满意。”

合作市自开展住房保障工作以来,采取了多种住房供给形式的改革和尝试,将更多的人群纳入住房保障范围,目前全市已初步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对于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扎西东知)

甘南日报官微声明

甘南日报原创微信,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媒体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及著作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将按规定予以一定报酬。

编辑:邓永强

审核:后晶晶

关注最走心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