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 河北御芝林再捐一批物资助力河北疫情防控

共克时艰有担当,同舟共济抗疫情。当前,正值河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1月18日,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将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万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号方中药茶捐赠给邢台市南和区红十字会,用于当地防疫一线工作。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守锋代表南和区政府接收御芝林捐赠物资,并对在疫情期间御芝林开足马力保障口罩等物资生产以及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捐赠物资表示了肯定。

本次捐赠的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5万副防疫中药茶,疫情发生以来,御芝林作为河北本土有条件生产口罩的企业,责无旁贷,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口罩生产保障口罩供应,同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严把生产、检验、消毒各个环节,在保障产品质量的情况下保证市场供应。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御芝林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从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角度,在各级政府部门的积极协调帮助下,销售、配送和企业管理方式,确保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持续稳定供应,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供给组合拳,为河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浩)

来源:消费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