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人社局走访慰问金厂村困难群众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21年1月21日,长白县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深入到包保村—八道沟镇金厂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表示尽可能地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好日子。并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要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群众要积极配合,春节期间尽量待在家里,减少走动,自觉取消一切聚餐聚会,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今后,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对包保村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基层服务大局,对村民深入普及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政策,助力“一谷一城”建设。

吉林日报全媒体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