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提前放寒假!菏泽两地发布通知!

1月21日,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经济开发区文教体育办公室分别发布通知,公布中小学期末检测和寒假安排。
牡丹区
各镇街中心校(含幼儿园)、中学,直属各中小学,各民办学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将中小学期末检测和寒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期末检测时间初中为1月23—24日(腊月11—12日),小学为1月23日(腊月11日),各学科具体考试时间由教研室统一安排。考试结束后即放假,不再组织学生返校和召开家长会,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执行。开学时间不变,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各校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指导好学生假期生活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让广大师生过一个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
菏泽市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21日
开发区
图片
根据此前菏泽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21年中小学假期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30日(腊月十八),牡丹区、开发区两地教育部门发布通知后,两地小学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提前了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