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湘西州教体系统捐赠医用口罩26万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记者 莫成 通讯员 向丽 陈曦)抗击疫情,与爱同行。1月21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体局内,暖意融融。御民阁医药有限公司、湘西爱尔眼科医院2家爱心企业,向湘西州教体系统捐赠医用口罩26万只。
图片
捐赠仪式现场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副主委高湘文,湘西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湘西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受捐赠学校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湘西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顺畅主持。
图片
图片
捐赠口罩
捐赠仪式上,御民阁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南,向湘西州教体系统捐赠医用口罩20万只;湘西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陈立稳,向湘西州教体系统捐赠医用口罩6万只。
图片
高湘文讲话
高湘文指出,两家爱心企业,都是吉首市民营经济领域抗击疫情先进单位;两位企业负责人,均荣获吉首市民营经济领域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两位爱心企业家再次主动担当作为,向湘西州教体系统捐赠防护物资,充分体现了他们“心怀大爱、为民造福”的高尚品格,希望湘西州教体局管好用好这批物资,让这些物资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图片
田勇致辞
田勇代表湘西州教体系统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两家爱心企业积极为教体系统捐赠防疫物资,既彰显了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在全州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引领作用。
图片
合影
据了解,2020年以来,湘西州教体系统牢抓“五个一”,紧守“两扇门”,切实做到“三个及时”,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完善“五有一网格”建设,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取得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教体事业健康发展的双胜利。
图片
各学校领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