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太和街道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掌上春城讯“非常希望街道能够多组织一些实操性的业务培训和理论知识培训;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基层减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落实工作;希望能够对一些工作做好统筹和信息共享,避免数据和材料的多口重复报送;现在洗手台建好了,群众的勤洗手习惯也正在养成,但是关于洗手台的后续维护,希望街道能够做到位。”……

1月20日,官渡区太和街道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诚恳接受、严肃对待,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来自辖区内党群联盟单位、企业、新阶联、居民群众、楼栋长等21名代表,结合街道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辖区建设情况,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分别从街道自身建设、老旧小区管理、常态化防控疫情、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和“菜篮子”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街道各部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并作详细记录,还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18条意见建议。

随后,街道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原汁原味地向街道班子成员反馈,并将征集到的意见纳入到今年的工作部署中,制定详细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回应关切。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阳

图片:太和街道

责编:黄璐

编审:周晓雪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