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令要守住 李彦秀疑惑:黄捷有企图心

[新闻页-台海网]
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面临罢免危机,将在2月6日举行投票,蔡英文昨(20)日在中常会要求民进党,要给支持者清楚的指令“一定要守住”。对此,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大叹,可惜蔡主席下令要守的这一局,不是防疫,甚至不是民进党的局,让她产生好多疑问,而王浩宇又情何以堪。
先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通过,民进党指称国民党介入政治操作,表示遗憾,反观此次黄捷罢免案,就连蔡英文都跳出来说话。李彦秀今在社交平台反问,民进党这时候又不介意政党介入罢免了吗?
对于罢免操作,李彦秀质疑,民进党连对自己人都有两套标准,况且黄捷可能连自己人都不是,虽她是友善民进党的无党籍的议员,蔡英文下令守住,却放生自己党籍的王浩宇,难道民进党也承认王浩宇不适任吗?
李彦秀呼吁民进党,帮忙守住这一局的时候,也该听听地方的声音。她指出,地方上早传出黄捷透过罢免案想炒高声量,投身“立委”选战的企图心,更牵扯民进党接下来的市长布局,民进党真的需要帮无党籍的黄捷守住这一局吗?
罢免是民众意志的展现,李彦秀强调,尊重选民的选择,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一次民意的展现,也是一次对政治人物的考验,民进党应该相信黄捷,而不是守住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