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浙江!郭艾伦再次碾压吴前,第一控卫霸气发文:千万别惹怒我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33轮比赛继续进行,刚刚结束了浙江对阵辽宁的比赛,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交锋辽宁取胜,这一次浙江想要复仇并不容易。全场比赛,浙江在上半场保持领先,下半场辽宁起势,在郭艾伦的连番冲击和张镇麟的火热手感下,辽宁迅速反超比分,末节回来,辽宁并没有给浙江追分的机会,郭艾伦造成外援拉科塞维奇6犯后,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以117-107双杀浙江,继续坐稳联盟第一。
图片
这场比赛双方都带有一点火气,在场上的身体接触非常多,加上双方主帅的施压,场面打得很不很看,尤其是浙江主帅刘维伟和身后的球队总经理,一直向着裁判叨叨个不停,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个特色,整场比赛打下来,裁判给了4个技犯和2个违体,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的惨烈程度。郭艾伦在一次进攻中被犯规,裁判没吹,向着裁判抱怨了一下,直接被吹技犯,之后在第三节被拉科塞维奇打脸,裁判也没吹,这次郭艾伦学乖了,向裁判表示:“求你看一下回放吧。”
图片
通过回放,裁判判罚了拉科塞维奇违体犯规,可能是浙江的防守动作有点大,让郭艾伦非常愤怒,所以他在场上打得非常兴奋,他全场16中9,拿到26分8助攻2板,成为全场最佳球员,对位的吴前,全场15中6,拿到21分2板8助攻,在本土第一控卫的竞争中,郭艾伦再一次胜出,带走胜利赢得数据。
图片
图片
赛后,郭艾伦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赛前肚子有点痛,但这比赛把我的激情提到了最高点,把自己斗志给激发了。之后,郭艾伦也更新社媒表示:“跟我打球的准则 1别惹我!2别激怒我!否则你就没法防住我...... ”
图片
这话似乎有点熟悉,因为NBA超级巨星乔丹科比也喜欢说这种话,现在的郭艾伦确实有实力将这个话,他是本赛季本土球员里面打得最好的,场均得分高居本土球员第一位,带队的成绩同样的联盟第一,领跑全联盟MVP榜单,就这样的表现继续下去,本赛季的MVP基本就属于郭艾伦的,因为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吴前(实力不够)、周琦(缺阵太多)的表现都有缺陷,郭艾伦正在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