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英德市粮食储备库获评广东省2020年度“AAA级粮库”

1月20日下午,清远地区广东省2020年度“AAA级粮库”授牌仪式在英德市粮食储备库举行,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帮甫及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
英德市粮食储备库获评省2020年度“AAA级粮库”称号。
当天,全体人员观看了英德市粮食储备库“AAA级粮库”创建视频,王帮甫向英德市储备粮管理公司授予“AAA级粮库”牌匾并作讲话。王帮甫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清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担当作为,抓紧抓实粮油市场保供稳市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储粮人的精神与风采。
对于英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王帮甫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任;要抓住契机,加大力度推进等级粮库建设;要加强组织调度,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市工作;要强抓“两个安全”,筑牢粮食行业安全底线。
图片
与会人员参观英德市粮食储备库。
据悉,近期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关于授予我省30家“AAAA级粮库”和“AAA级粮库”称号的通报》,公布了全省30家“AAAA级粮库”和“AAA级粮库”名单。其中,英德市储备粮管理公司英德市粮食储备库获此殊荣,是清远市第一家获得“AAA级粮库”称号的粮食储备库。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英德市粮食储备库成品粮储备仓、物资储备仓和机械仓、设备仓等,加强业务交流学习。
【记者】焦莹
【通讯员】张月新
【作者】 焦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