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西安丰镇确定新年民生实事及发展目标

前天(1月19日),记者从宝应县西安丰镇十六届人大第九次会议上了解到,代表们通过投票表决,确定了集镇环境有序提升、卫生院改造、安钱路提档升级等民生实事工程。

据了解,新的一年,西安丰镇将加快推进新四军文化园建设,有序恢复红色遗址,打造红色基因传承地、党性教育新基地和红色旅游核心地。

该镇将依托境内水系发达,灌溉水质优良,光照充足的自然条件,全域打造优质粮油生产基地,生态健康养殖基地。

同时,启动“百家千人”农副产品、豆制品深加工基地建设。加快南窑金属产业园和水晶产业园项目招引力度,全面推进“红色生态小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发展。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居大军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