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广东西部有小雨和(轻)雾

珠海 作者:@A浪漫情懷K

21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低气温出现明显回升,其中韶关、清远、肇庆、河源北部市县最低气温较20日上升了5℃~9℃,其余大部分市县较20日上升了1℃~4℃,最低气温具体分布:粤北的北部10℃~13℃,其余大部市县14℃~17℃。

21日白天,韶关、清远、肇庆、云浮和粤西市县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受降水影响,韶关、清远、肇庆、云浮最高气温较20日下降了1℃~7℃,其余市县最高气温较20日上升了1℃~5℃,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韶关西部、清远、肇庆、云浮和粤西市县16℃~20℃,粤东大部市县26℃~29℃,其余市县21℃~25℃。

预计, 22日我省西部有小雨和(轻)雾,23-24日全省晴到多云,白天气温总体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22日,韶关、清远、肇庆、云浮和粤西市县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晨气温继续小幅回升,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12℃~15℃,其余大部分市县15℃~18℃。

23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局部有零星小雨。受晴空辐射效应影响,早晨大部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8℃~12℃,其余大部分市县12℃~15℃。

24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7℃~11℃,其余大部分市县12℃~15℃。

1.早晚气温仍较低,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2.雨雾时能见度低,路面湿滑,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