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王效应发酵!台中里长发动罢免陈柏惟,民进党官员被“清算”

图片
自从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罢免后,台湾地区掀起了罢免民进党官员的高潮。高雄市议员黄捷就是下一个目标,除了她之外,台湾民众极力要求罢免支持“美猪”进口的“立委”,而陈柏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民进党当局不顾民意,执意进口“美猪”,终于引起台湾民众的反击,他们有权通过投票,决定一些官员的去留。当初民进党当局鼓励罢免韩国瑜时,根本想不到会有现在的境遇。
图片
“割莱委”得到响应‍
台湾地区“割莱委”组织得到越来越多的响应,他们要罢免支持“美猪”进口的“立委”。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日前通过脸书发文称,“3Q掰掰,罢免陈柏惟,台中人站出来了”。国民党日前发起的“反莱猪”和“公投绑大选”两项公投进入第二阶段,台湾地区累积得到超过13万份连署,他们有信心在春节前突破50万大关。而罗智强为此不遗余力进行宣传,走遍了台湾南北地区。
这对民进党来说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消息,除了挺“莱猪”议员王浩宇被罢免外,台中地区郑伯其也积极响应“割莱委”的行动,准备发动“罢免”陈柏惟的行动。台中市议员罗廷玮也表态全力支援郑伯其。“割莱委”的行动声势浩大,主要来源于民意的支持,台湾民众不愿意吃美国“莱猪”,在民进党当局开放“美猪”进口后,台湾本土猪肉价格不断上涨,加深了民进党当局和台湾民众的矛盾。
图片
陈柏惟因挺“莱猪”惹祸‍
罗智强日前表示,陈柏惟是台中版的王浩宇,两人为瞎挺“莱猪”的所言所行有87%相似,可以说是2.0版的王浩宇。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陈柏惟的前途一片黯淡。
“割莱委”的目标十分明确,“北思瑶,中柏惟”,两位“莱猪立委”将承受民意考验。
图片
台湾民众对“莱猪”的抵制之心十分强烈,他们决心要彻底把“莱猪”赶出台湾市场。民众有了国民党的支持,将会组织起有秩序的罢免行动,对那些“睁眼说瞎话”的民进党籍官员进行“清算”。民进党当局终于付出了代价,而且这样的代价还在持续,他们过于迷恋权利,不顾台湾民众的健康,其失败结局早已注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资讯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