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嘴巴馋得不行,和同伙狂偷39只鸡鸭,吃不完的全给腌上了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浙江新闻频道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近日,在浙江杭州余杭运河街道杭南村、唐公村一带,多位村民发现自家的土鸡土鸭接连神秘“失 踪”,鸡舍鸭棚也有被破坏的痕迹。

其中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他家一共被偷了17只鸡,如今被偷得只剩下一只小鸡了。村民们说,他们被偷的土鸡土鸭都是散养的,已经养了一年多,每只差不多有4、5斤,放市场上 一只起码能卖到150元;土鸭就更贵了,一只能卖到200元。

那么,这些土鸡土鸭到底是怎么失踪的呢?经过视频追踪,民警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顺利将他抓捕归案。在李某家中,警察还发现了2只活鸡3只活鸭,以及6只腌制好的了土鸡。

经过审讯, 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从2020年12月份以来,他多次盗窃农户鸡棚里的鸡鸭,因为盗窃鸭数量较多一时吃不完,他还在微信询问了老乡腌制鸡鸭的方法 。年关将近,他看到周边村子里养着不少鲜活的土鸡土鸭,又舍不得买,就动起了歪脑筋。

李某在2020年12月1日到2021年1月7日期间,为了过足“嘴瘾”,李某三番五次伙同张某六、张某峰在运河街道杭南村、唐公村一带,盗窃鸡鸭共计39只。目前,李某、张某六因多次盗窃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峰则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