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建设局向共建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春节临近,社区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洪山区建设局时刻关注着结对共建单位洪山街保利九里社区的防疫情况。1月20日,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专程为社区送去价值8000元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急需用品。

根据洪山区委组织部工作提示(九),区建设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多次对接保利九里社区,全面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短缺后,立即采购了该批防疫物资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社区是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的最基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者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防疫任务非常艰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共同守住社区管理关口,为筑牢社区防疫防线作出了贡献。

面对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区建设局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服务社区,携手社区严防严守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 邓洲(通讯员 伊骏)

美编丨张操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