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交警夜查酒驾,十分钟连查仨酒司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冯清芳
年终岁尾是酒驾的高发季。近日,枣庄滕州交警组织夜查,不到10分钟,就在同一个路口连查了三名酒司机,其中一人还涉嫌二次酒驾。
图片
1月18日晚,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荆泉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设卡开展夜查行动。21时51分,执勤民警注意到一辆鲁DCA6**号黑色小型轿车形迹可疑,遂让驾驶员夏某某停车接受检查。就在这时,夏某某却跳下车翻越护栏沿荆泉路往北逃跑,执勤民警立即追上前将其控制。后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接受抽血检测。
后经查发现,夏某某曾在2020年9月27日14时许,在该路口被执勤交警查处过。当时夏某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图片
22时,一辆鲁D63***号灰色轿车沿荆泉路由南向北行驶至该路口时突然变道,于是,执勤民警欲截停该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却猛踩油门沿荆泉路向北逃离,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将其拦停,驾驶员在接受检查时又推开民警逃跑,但由于驾驶员体力不质,最终被执勤民警追上并将其带到路旁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驾驶人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同一时间,郭某某驾车途经该路口接受检查时,执勤民警发现其满身酒味,后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19mg/100ml,郭某某被执勤民警带至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接受抽血检测。
目前,三名酒司机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车辆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