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
1月21日,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组织在县人武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后,我县迅速召开2021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顾书军及各相关部门、各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顾书军总结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图片
孙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绷紧政治弦、形势弦、责任弦,结合全国征兵工作“两征两退”改革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贯穿征兵全过程,依法征兵、阳光征兵;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 分管领导亲自抓,加大对征兵工作的服务力度;要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大学生春节放假时机,开展“一对一”宣传,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集智攻关,圆满、高效、廉洁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记 者: 宋少奇
编 辑: 刘维维
审 核: 陈 锦
总编审:杨 鹏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