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湖村联合浔阳区文化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九江新闻网讯(缪惠莉)为了让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21年1月21日,白水湖村联合挂点单位浔阳区文化馆带着浓浓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深入到白水湖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在91岁的老党员缪天保家中,慰问队伍与老人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据了解,缪天保老人党龄62年,患有股骨头坏死,当了解到老人虽然年迈体弱、行动不便,但依然参加组织生活时,在场的众人由衷赞叹: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慰问队伍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为基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每到一户,慰问队伍都提醒老人,现在这样寒冷的天气,正适合病毒扩散,老人的身体抵抗力稍弱,所以做好保暖的同时,要积极配合,春节期间尽量待在家里,减少走动,自觉取消一切聚餐聚会,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小爱凝聚大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困难家庭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