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柘林镇2021年民生事实项目新鲜出炉!

关心奉贤大小事,关注“上海奉贤”一手掌握!
每年的民生实事项目
都是百姓关注的焦点
包含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服务水平提升
就业服务保障等内容
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民生福祉
2021年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
柘林镇继续秉持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核心理念
在广征民意的前提下
计划完成以下10项民生实事项目
为百姓的美好生活
添姿加彩
图片
01
F8安置基地02-01地块
动迁安置项目年内竣工交付
图片
图片
图片
F8安置基地02-01地块动迁安置项目位于柘林新镇,毗邻沪杭公路、新塘路等核心路段,距离奉贤新城仅1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
小区占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绿地容积率36.3%,是十足的“花园小区”。项目预计于年内竣工交付,届时将提供安置房源1942套车位2247个,小区还配有综合配套服务大楼与综合服务中心,为百姓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02
完善新镇路网体系
百吉路开工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吉路位于如意社区、02-01动迁安置项目北侧。西起紫冈路,东至江海南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全长898米,红线宽度16米。作为柘林新镇交通路网建设的重要一环,建成后的百吉路将为周边百姓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03
“四好农村路”
沿村路、郊奉路提档升级
图片
图片
对沿村路(营房村段),郊奉路(张奉路-沪杭公路)按照“四好农村路”工作要求,开展修缮提升工作,着力推动村域环境优化,方便百姓出行。
04
4个老旧小区
实施综合改造工程
图片
图片
改造中的小区
图片
综合改造效果图
对沪港A区、康乐B区、康乐C区、柘林小区钦林北路4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改造,包含屋顶平改坡及防水工程、墙面粉刷、楼道加装扶手、道路平整等内容,共涉及居民150户
05
“梦圆小康就业券”
夯实就业服务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持有“梦圆小康就业券”的市民100%提供就业服务,对吸纳持券人就业且满足条件的企业100%予以一次性补贴。
06
建设3个智慧村卫生室试点
图片
图片
打造华亭村、金海村、胡桥村智慧村卫生室,实现“24小时在线云药房、云诊室及智慧药房”功能,百姓看病更为便捷。同时,对新塘村、华亭村、王家圩村的中医诊疗室进行改扩建,进一步强化村域医疗资源配置。
07
实现生活驿站全覆盖
图片
佳源生活驿站外立面
建设“佳源生活驿站”,实现镇域生活驿站全覆盖。该驿站包含阅览室、书画室、多功能室、儿童之家等多种功能,为佳源小区及附近的居民提供休闲好去处。
08
提升城市面貌
更新果壳箱
图片
作为柘林镇3年分批次更换果壳箱计划中的一环,今年胡桥社区将更换果壳箱50个,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
09
新建1条市民健身步道
升级4处益智健身苑点
图片
即将改造的新寺社区健身苑点
新建冯桥居委市民健身步道,升级改造胡桥村、金海村等市民益智健身苑点4个,满足周边百姓的健身需求。
10
打造1处升级版微型消防站
图片
图片
已建成的微型消防站(胡桥片区)
打造1处升级版微型消防站,配备专职消防队员,添置专业消防设备,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21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
柘林镇将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
发展思想理念
扎扎实实办好今年10件
民生实事项目
向广大市民
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撰稿:石俊(柘林镇)
编辑:吴妍
• end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