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图片
1月20日,洛川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继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永鹏,党组成员韩志民、薛宇航、郑晓娟、马骥涛、王天锋和郝永奇参加会议,副县长闫传祝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张继东代表县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随后,县政府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通过从思想政治上找根源、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从作风纪律上找问题,相互指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目的效果。闫传祝提出意见建议。
张继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强化开拓创新意识和工作效率意识,加强弘扬延安精神意识和从严管党治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努力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务求后半篇文章取得实效。要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以优良作风和蓬勃姿态确保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监 制 | 韩春奎
编 辑 | 白利民
制 作 | 赵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