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1日下午,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召开闭幕大会。会议应到委员委员81 名,实到67名,符合章程要求。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才让吉、黄鸿明、南加、桑老、贡去乎金巴、阿莽切哇仓、旦正才让、贺祯、马福祥。

杨雄,张志红,安建坤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夏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桑老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关于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关于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主席才让吉表示,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县政协主席,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政协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我深知自身能力有限,还有许多学习提高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党的宗旨,遵循政协章程,恪尽职守,接续奋斗,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位委员一道,努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决不辜负全体委员和全县各族群众的殷切期望。

才让吉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领会杨雄书记的讲话精神,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会议开得简朴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

才让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和全体委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讲求协商议政的实效和质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一线思维”,注重履职质量,锐意进取讲作为,要坚持“双向发力”,突出团结民主,和衷共济讲发展,要坚持政治标准,内外双修强素质,永不满足讲学习,努力为助推夏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17时30分,政协夏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两会报道组

编 辑/马雪晶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