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进行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培训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雅哲)1月21日,共青团南县茅草街镇委员会组织召开团组织换届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市、县关于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启动全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全镇20个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换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及建党100周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时间节点,对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团建,推进团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激活基层团组织内在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全新的政治站位,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基层团组织换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团组织换届与村支“两委”换届工作紧密联系,把握好时间节点,循序渐进,在确保换届纪律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实施、制定换届方案、细化工作程序、加强换届宣传、凝聚青年力量,确保高标准完成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
会后,茅草街镇团委就换届工作相关知识做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