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空地突发大火,2辆汽车被烧毁,视频拍下可疑身影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月17日下午14点25分,江西萍乡莲花县康达西路附近一空地上突发火灾,大火将存放在空地上的电缆线和两辆汽车烧毁。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最终将火势扑灭。

事故现场的公共显示,当天下午13时53分,一名小孩进入空地玩耍,并在起火点附近长时间停留。14时03分,空地内存放的电缆发生了燃烧;14时04分,小孩仍在起火点附近张望,并且火势越来越大,路人被浓烟吸引过来,随即拨打了火灾报警电话。

14点18分,接到附近居民报警的消防员到达现场。此时,现场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电缆已经将周边停放的的两辆汽车引燃,燃烧产生大量浓烟。救援人员立即架设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近30分钟的扑救,现场火势被扑灭。

消防员表示,根据火灾调查人员对火灾现场的勘验,初步认定该起火灾是由于小孩玩火导致,具体的火灾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