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拜登上台将对美国旅游业产生哪些影响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拜登正式宣誓就职美国第46任总统。上任第一天,拜登就签署了一系列行政令,并撤销特朗普此前签署的一些政策。拜登上台后会对旅游业产生哪些影响呢?TravelPulse的记者珍妮·克里斯托夫(Janeen Christoff)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下面跟环环一起来看看吧!
火速签署口罩令 旅行限制有变
拜登签署的第一项行政令就是口罩令。口罩令要求民众在联邦管控的土地上和建筑内佩戴口罩,这包括国家公园、火车、汽车和飞机等。此外,他还发起了“100天戴口罩挑战”,鼓励所有美国公民至少在未来100天内都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拜登宣称他与特朗普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肃态度,他将敦促各地积极采取防疫措施,争取早日控制住疫情蔓延的趋势。
图片
图源:BBC
拜登表示还将撤销一些特朗普执政期间发布的行政令,包括禁止来自伊朗、乍得、利比亚、索马里、朝鲜、叙利亚、也门和委内瑞拉的旅客入境美国的行政令和限制来自厄立特里亚、吉尔吉斯斯坦、缅甸、尼日利亚、苏丹和坦桑尼亚的旅客入境的行政令。随着特朗普时期一系列的旅行限制被撤销,美国对古巴的旅行限制也有望放开。
除此之外,拜登还计划继续实施对来自英国、欧盟和巴西的旅客的旅行限制。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2021年1月26日取消对这些国家的旅行限制。“根据我们医疗团队的建议,政府决定不取消旅行限制”,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在Twitter上发布,“事实上,我们正打算加强国际旅行相关的公共卫生保障措施,以进一步减缓病毒的扩散。”
新方案利好行业 税收抵免有望
距离正式就任美国总统还有五天时,拜登推出了规模达1.9万亿美元的 “美国救援计划”刺激方案。刺激方案包括拨款500亿美元用于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规模、200亿美元用于进一步完善国家疫苗方案;提议投资350亿美元,为企业家提供低息贷款,为小型企业提供更多帮助;除现有的“薪酬保护计划”外,拜登还计划为小企业主提供150亿美元以开启新的捐赠项目。
图片
图源:ustravel.org
这一刺激方案受到了旅游业的广泛好评。“加快疫苗的分发是让旅游业恢复正常的关键。在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新冠疫苗这件事上,当选总统拜登展现出了强大的领导力。”美国旅游机构主席罗杰·道(Roger Dow)表示。疫苗接种将大大提升出行自由度,这是旅游业复苏最关键的因素。
美国旅行顾问协会的执行副总裁埃本·佩克(Eben Peck)也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当选总统拜登提出的方案,这套方案将有助于推动旅游业的恢复,并且能够为美国旅行顾问协会成员、职工和独立承包商提供支持”。拜登提出的方案针对性地为中小型旅游企业提供资金,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它们的财政压力。
图片
图源:ustravel.org
关于旅行税抵免的提议也被重新提及。该提议提出为美国家庭在酒店、主题公园和其他旅游业务中的旅行开支提供高达4000美元的税收减免,有效期至2021年底。旅游业一直在为这一提议奔走,但是自第二版方案的谈判在国会陷入僵局以来,这一提议就停滞不前。2020年11月的第42届纽约大学国际酒店业投资会议上,这个问题再次被提及。罗杰·道强调:“我们提出了一项旅行税抵免政策,我们想向人们证明这是有深远意义的。因为人们旅行会花钱,会创造就业机会。这是推动旅游业发展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了。”
并非所有拜登政府出台的政策都会利好旅游业。美国旅行顾问协会担心未来拜登政府可能会让其在“黑名单”规则之战中取得的胜利功亏一篑。2020年,美国旅行顾问协会打赢了与劳工部的“黑名单”规则之战,将旅行顾问这一职业从2016年5月美国发布的新加班规则中移除。“旅行顾问经常需要在下班时间工作,帮助在旅行中遇到困难的客户。因此旅行业应该像其他零售业一样,不受加班规则的限制。” 美国旅行顾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赞恩·科尔比(Zane Kerby)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