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首批出让的6幅宅地亮相,西善桥宅地毛坯限价3.8万/㎡

现代快报讯(记者 张瑜)1 月 21 日,南京土地市场网发布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2021 年宁出第 01 号),挂出 6 幅地块,均为涉宅用地,起拍总价 56.1 亿元,总用地面积达 22.82 公顷。现代快报记者看到,这批地块涉及城南两桥、南部新城及紫东、江宁等多个片区,位于西善桥的 1 幅纯宅地毛坯房限价 3.8 万 /㎡,备受关注。据悉,该批地块将于 2021 年 2 月 24 日上午 10:00 开始网上竞拍。
图片
南京土地市场网截图
2021 年首次挂地公告的这批地块中,G01(江宁区空港新城仁寿路以南、朝阳路以东地块)、G02(江宁区空港新城义庆路以北、朝阳路以东地块)均位于江宁空港经济开发区。据悉,这 2 幅地块位于禄口新城中心区东南居住社区组团,片区承载着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城市配套功能。地块北侧为已出让的酒店用地,西北侧紧邻如意湖景观区,东侧为两幅规划教育用地,自然景观非常优越,公共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据悉,这 2 幅地块的毛坯房销售限价 17500 元 /㎡。
G03 地块位于正方新城,毗邻正方大道、将军大道等城市主干道,距离地铁 S1 号线正方中路站仅 200 米,交通路网发达。该地块按 " 限房价、竞地价 " 方式出让,所建普通商品住宅(毛坯)销售均价不得超过 24100 元 /㎡ ( 装修价格另行核定 ) 。另 1 幅江宁的宅地在横溪街道,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 4795 平方米的租赁住房,毛坯限价 13000 元 /㎡。
紫东麒麟板块也有 1 幅地块上新。G05 地块在栖霞区马群街道马高路以西、芝嘉花园东侧,起拍总价 13.6 亿元,毛坯房销售限价 31000 元 /㎡。该地块位于紫东地区重点发展片区之一的麒麟科创园,目前该区域市场热度较高。
G06 地块位于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竹苑路以南、梅苑南路以东,位于雨花台区与建邺区交界处,该地块为 " 两桥 " 核心区稀缺的商品住宅用地,地块位置优越、开发条件成熟,宜打造高端人居项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地块毛坯销售均价不得超过 38000 元 /㎡,备受市场关注。
(编辑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