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1月21日下午,民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6名,实到代表148 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议观看了选举警示教育片,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签订了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
图片
杨志金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依法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好规划和各项报告,提出对民勤经济社会发展有眼光、有见地的议案和意见建议,忠实为人民群众代言,努力把今年乃至今后五年的工作举措和目标任务研究好、谋划好、商量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选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认真领会并体现组织意图,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严格执行组织决定,确保选举风清气正,确保顺利实现组织意图。要遵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按时出席全体会议和代表团会议,集中精力、高度负责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做好保障服务,确保会议有序进行,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记者:何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