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人注意!郑州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新家”了,乘车线路公布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郑超 通讯员 郑建刚 文/图

1月21日,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办事,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自2021年1月25日起,搬迁进驻金水区政务服务大厅,并于当日起对外开展业务办理。

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

金水区政务服务大厅,位于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婚姻登记处位于服务大厅1楼东北区域,旧址不再作为婚姻登记办公场所使用。

金水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为控制人员聚集引发的潜在传播风险,婚姻登记处将适当调控结婚、离婚登记数量,缩短当事人停留时间。

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

为此,当事人可通过微信“金水便民”小程序和“豫事办”App等方式进行预约,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办理登记,进入大厅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工作人员的问询和体温检测等工作。

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

市民如有其他问题,可在工作日时间拨打63020067进行咨询,金水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将予以解答。

【相关链接】去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可选择以下方式

1、乘坐62路、130路、966路、B19路、B53路公交车在“三全路渠东路站”下车,向东步行50米路北;

2、乘坐地铁2号线:柳林站C口出站,向西1.5公里至三全路与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3、乘坐地铁4号线:张家村站出站,向北500米至三全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后再向东200米路北。

(编辑:刘梦鸽 首席编辑 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