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窝被端!多人被抓!抚州正在严查!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赣东新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月20日,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文昌派出所民警在文昌余家巷民房内抓获一名老翁,该老翁涉嫌容留他人卖淫。

2020年12月20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文昌派出所接到一市民举报,租出去的房子被人拿来容留他人卖淫,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民警接警后,立即将出租屋内的卖淫女张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问。据交代,卖淫女张某已经50岁了,廖某在余家巷租了三间民房,用来容留卖淫行为,张某每次和顾客都以几十元的价格进行交易,交易完以后,都要给廖某10元钱的抽成。

民警通过审讯和调查走访,最终确定了廖某容留他人卖淫嫖娼的罪行,于1月20日将其抓获。据悉,今年69岁的廖某没有经济收入来源,一直做皮条客生意的廖某在去年12月份租了文昌余家巷里的三间民房,招来一些从事卖淫嫖娼妇女来进行违法行为,口头协议每次交易后,便以10元钱的抽成返还给廖某。廖某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抚州高新区

1月20日,江西省抚州市高新公安分局金巢派出所主动出击,广辟线索,在得到市区某酒店存在有人介绍卖淫的违法行为线索后,金巢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并于当晚成功将介绍卖淫的违法嫌疑人傅某某抓获,当场收缴涉黄小卡片一千余张。

当晚7时许,金巢派出所民警经过五个小时的蹲守,通过该酒店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通过酒店房间门缝肆意散发涉黄小卡片,见状,民警火速出击,将其控制。随后,民警从该名男子身上查获了大量涉黄小卡片。

经询问,傅某某如实供述了散发涉黄小卡片的违法行为。目前,傅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抚州东乡区

1月20日晚7时许,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虎圩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发现城区某酒店存在卖淫嫖娼行为,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3人并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抚州南城县

1月18日晚9时许,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全县范围内突击检查娱乐场所时,发现建昌镇某足浴店中有7名卖淫嫖娼人员并一举将其抓获,成功捣毁一处卖淫窝点。

目前,该案中黄某红、刘某玲、欧某磬3人被南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其余涉案4人均被行政罚款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南城县公安局新丰街派出所联合里塔派出所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清查过程中,在新丰街镇新丰村一栋房屋内抓获正在卖淫嫖娼的6名违法嫌疑人,随后民警依法将6人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询问,6人对涉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违法嫌疑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抚州市黎川县

1月19日晚11时许,黎川县公安局民警在大清查行动中,在县城某足浴店发现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对王某、余某2名男子及吕某、赵某2名女子分别处行政拘留和行政罚款处罚。与此同时,对组织容留卖淫的店老板崔某给予刑事拘留,对另外2名嫌疑人进行网上追逃。

警方提醒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举报的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认真核实;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或故意包庇、纵容违法犯罪人员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要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轻、减轻处罚。举报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