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安定交警8小时成功侦破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

2021年1月17日8时35分许,安定分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安定区团结镇韩家庄有人被撞身亡,请出警”。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调查。

经现勘确认,该案系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人命关天,不容有失,收到警情反馈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1·16”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专案组。带班领导深入一线,亲自坐镇指挥,事故中队全员参战,放弃周末休息,全力做好案件侦破和善后处理工作。

按照“专案组”分工,大队民警兵分4路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大量走访调查,确定了案发时间,通过现场遗留车辆碎片比对,确定了肇事嫌疑车辆车型,但号牌无法确定,随即专案组对辖区同类型的车辆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同时,向社会发布通告,征集破案线索。

1月17日21时许,专案组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将犯罪嫌疑人兰某在其家门前抓获,査获肇事车辆。在铁证面前,兰某对其1月16日19时40分许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安定公安交警

● 监制:刘霞 李军 ● 编审:李军林

● 编辑:桑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