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吉林省邮政分公司保证邮政服务不间断

面对当前疫情,吉林省邮政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明确要求各级邮政单位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邮政服务不间断。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公主岭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小区值守参战的倡议,共有45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深入基层,分四个班次轮流到两个包办卡点小区值守,配合社区组织好市民核酸检测的服务工作。

通化市邮政分公司聚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通化市分公司疫情防控分级处置方案》,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布置防疫工作,对上级政策、要求、重点工作第一时间传达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和服务时间,确保疫情隔断、“邮”情不断,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

此外,为加强邮件投递各环节安全,通化市邮政分公司对上岗人员进行岗前体温监测、上岗登记,并对运营车辆、邮件、处理场地等进行全面消杀,对邮件采取全环节防护,确保邮件安全。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编辑: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