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区委组织部到盘龙区龙泉街道观摩交流

掌上春城讯1月21日,盘龙区龙泉街道迎接玉溪市红塔区委组织部党建参观团观摩。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旨在参观龙泉街道盘江社区党建睦邻中心和区域化建设的北京路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党建工作的沟通与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
观摩团一行先到了盘江社区睦邻中心,了解小区基本情况,对社区开展小区党建工作和围绕社会治理开展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社区党委书记范自兴分享了“136”工作法打造“双星小区、睦邻家园”的经验做法,观摩团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随后,观摩团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北京路沿线的北京路党群服务中心。北京路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旨在整合盘龙区党建资源,提供党建阵地,服务定位所有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目前该项目外围建设已完工,待建成后将是内外占地共约2000平方米,集“基层党建堡垒阵地”“便民服务中心集群”“文化传播中心”于一体的“党性实践中心”。
此次观摩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对党建工作的新认识,观摩团为龙泉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出中肯的意见指导,观摩团也明晰了可借鉴有实操的工作思路。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罗昆娅
责编:李冬雨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