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试生产就有订单!阳泉这个防火新材料重点项目挺“火”!

图片
日前,随着标准化厂房建设、设备购进、机械调试等步骤完成,作为我市推进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气凝胶热固复合聚苯防火保温板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图片
新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石,是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2020年,平定县聚焦“六新”突破,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下大力气引回了气凝胶热固复合聚苯防火保温板项目。该项目位于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项目计划投资7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气凝胶热固复合聚苯防火保温板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可研发、生产绿色节能的建筑材料,助推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动工以来,施工方抢抓时间节点,按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有所延后。为了按时高质完成项目,3月复工后,施工方重新排定施工任务表,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和服务。
图片
采编丨阳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泉东
监制丨路文
责编丨廉赟
统筹丨赵勇宁
编辑丨白洋
审核丨苑金龙 苏艳琴 任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