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到万宁慰问困难职工和先进工作者

摘要

1月20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郭奕秋一行来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省先进工作者,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身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兴隆区工委书记倪业高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郭奕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冯泽全、李燕、王少丽,省先进工作者邓虎城等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里,郭奕秋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共同探讨摆脱困境的措施和建议,积极为困难职工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在慰问省先进工作者邓虎城时,郭奕秋首先感谢邓虎城对万宁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其予以亲切地问候,同时希望邓虎城能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万宁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曾桂花 陈程艺‍

▍编辑:何子仪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新浪微博:万宁市广播电视台

http://weibo.com/wnsgb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