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八宝粥、方便面…黑河市执勤民警收到“暖胃暖心”礼包

图片
15日13时许,黑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合作区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大乌斯力卡口执勤。一位男子敲开了值班室的门,塞进来一个纸壳箱子,还来不及多问,这位男子就准备转身离开,但接下来的一幕让民警瞬间感动……
箱子中是几个还热乎乎的鸡蛋、三个八宝粥、两袋方便面,简单的食物,却深深的温暖了民警的心。
民警追上去询问,男子这才说出原因,原来他家就住在大乌斯力卡点附近,看着民警每天辛勤忙碌,自己也想尽一份力,左思右想,才有了上面的一幕。当民警问及他的姓名时,他没有回答,只说自己只想为黑河的平安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民警真的想对每一位辖区居民说一声“谢谢”!有百姓的支持和惦念、温暖与爱,一定会汇集成他们前进的不懈动力。他们将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实习生 郝天朔 记者 黄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