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亿!玉屏又签了3个项目

玉屏举行2021年第二次

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21日,玉屏举行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德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深圳融和新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贵州心泉管道直饮水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汉军,韶关市始兴县佳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纯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各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在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见证下,杨德振分别与张雨、胥汉军、李佳纯签约。

据悉,本次共签约了3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为玉屏侗族自治县车仔面深加工建设项目、玉屏侗族自治县全城直饮水项目、贵州湘盛化工有限公司处置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

杨德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满的诚意、最强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全力以赴为玉屏“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项目支点”撬起“发展杠杆”,为玉屏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玉屏经开区,田坪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可佳、文政松

编:鲁廷红 校:张丹 夏琅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