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丨多家公司2020年度业绩大幅下滑,三连板大东海A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图片
【今日焦点】三连板大东海A: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1100万元-1250万元 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大东海A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约1400万元至1650万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100万元至1250万元。如果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将可能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丹化科技: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明起复牌
丹化科技公告,丹化集团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初步确定向北外滩集团转让所持公司15%的股份。如此次交易顺利实施,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控股股东由丹化集团变更为北外滩集团,实控人由丹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变更为上海市虹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股票1月22日复牌。
苏泊尔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同比预降0.31%-7.08%
苏泊尔公告,2020年预盈17.84亿元-19.14亿元,同比下降0.31%-7.08%。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中,营业收入同比下降,还受到执行新收入准则下销售抵减的影响。
四连板澳洋健康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四连板澳洋健康收到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在“互动易”平台披露粘胶短纤销售情况时间早于《异动公告》的原因,披露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情形,是否存在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三连板永吉股份:与茅台集团业务合作规模不大 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极小
永吉股份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正在接洽贵州茅台印刷业务,经公司核实,公司早于2017年起与茅台集团下属的技开公司开始建立业务合作关系(详见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该业务属于公司常规的经营业务且规模不大。2020年1-9月,公司与上述公司相关业务的销售收入约1,500.00万元,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约5.00%,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极小,公司提请投资者关注有关投资风险。
泛海控股:拟向上海沣泉峪转让民生证券总股本的13.49%
泛海控股公告,公司拟向上海沣泉峪转让民生证券部分股份,即以1.53元/股的价格,向上海沣泉峪转让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15.45亿股股份(约占民生证券目前总股本的13.49%),转让总价为23.64亿元。今日双方就上述交易签署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合同》。
三连板翔港科技:现有主营业务系彩盒、标签等印刷包装产品
三连板翔港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系彩盒、标签等印刷包装产品,近年来价格基本稳定,但上游原材料(纸张、油墨等)价格上涨较为明显,可能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盈利水平带来持续影响。
【业绩预告】
图片
【重要事项】
永吉股份:与茅台集团业务合作规模不大 对公司业绩影响极小
泛海控股:拟23.64亿元转让民生证券13.49%股份
红星发展:终止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澳洋健康收深交所关注函:是否利用“互动易”迎合市场热点
*ST升达:收到成都市公安局调取证据通知书
良信股份:原一致行动协议到期终止 实控人变更
九鼎新材:拟江苏如东县投建风机叶片生产项目
仙琚制药:米索前列醇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ST八菱:拟回购股份 100生产基地整体搬迁改造
【增减持】
至正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万盛股份:实控人及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3.46%股份
祥鑫科技: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嘉诚国际: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新乳业:新之望已减持1.48%的股份
中铁工业:中原股权累计减持1.14%股份
银禧科技: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的股份
飞利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不超过0.88%公司股份
【签大单】
特变电工:签订超60亿元多晶硅料长单销售合同
斯莱克:与嘉美包装签署设备销售合同
福莱特:签订总额89亿元光伏玻璃销售合同
金博股份:签订9亿元销售合同
奥飞数据:与阿里云签订中心机房合作协议
大北农:拟投建年产12万吨饲料厂和丹系种猪场项目
东方日升:与福莱特签订总金额约89.08亿元的长单采购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