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3,杨鸣“骂出”辽宁男篮争冠拼图,连爆13场,大韩放心了

15+5+3+3,杨鸣“骂出”辽宁男篮争冠拼图,连爆13场,大韩放心了
又是一场胜利,辽宁男篮现在赢球已经成为了习惯,这场比赛其实原本计划郭艾伦可能是不会上场,但是用郭艾伦以前比较经典的一句话,这就有气了,就得跟他们干了,赛后郭艾伦发文也很霸气,不要惹我不然你就防不住。郭艾伦现在的层次已经是CBA球队独一档了,易建联赛季报销之后就没有球员可以做到像郭艾伦一样可以主导比赛了。
图片
本赛季郭艾伦命中率达到了52.9%,已经是职业生涯新高了,场均得分、助攻也都是新高。在哈德森在球队的时候郭艾伦始终就是一个辅助,球队在关键时刻有哈德森,从上个赛季开始哈德森离队,史蒂芬森加盟结果二人不是很合拍,加上联赛出现变数,这让郭艾伦挑起了大梁,辽宁男篮也是因祸得福,如果史蒂芬森像哈德森一样好用,郭艾伦还是辅助。
图片
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中辽宁男篮遭到了一些不公正的判罚,不过球队还是依靠着自己的实力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郭艾伦发挥自然不必多说,关键是两名新星表现不错,张镇麟拿到了22分4篮板,另一名球员朱荣振展现出了全能的表现,他全场拿到了15分5篮板3助攻和3盖帽的数据,其中妙传张镇麟和隔人暴扣都是亮点。
图片
朱荣振本赛季加盟辽宁男篮之后备受期待,球队这么多年终于有韩德君的替补了,但是他表现糟糕,基本上是上场两分钟拿三个犯规下来,抢篮板被挤到身后,篮下吃饼疲软,几乎就没有缺点,杨鸣基本上场场骂他,这也让朱荣振越大越差,直到韩德君受伤之后朱荣振迎来了在辽宁男篮第一次首发的机会,他拿到了17分8篮板的数据。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
图片
即使在韩德君回归之后也有多次不错的表现,杨鸣帮助辽宁男篮骂出来了一个冠军拼图。同时还要感谢郭艾伦,他非常喜欢给朱荣振传球,朱荣振也是越打信心越足,在内线处理球也不犹豫了,篮下吃饼很果断。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7.1分3.7篮板,连爆13场让大韩也放心了,也能够在比赛当中好好的休息了。高诗岩换朱荣振这笔交易也是不亏了。
图片
下一场比赛辽宁男篮将会对阵深圳男篮,这场比赛赢球问题不大,其实还是要看朱荣振的发挥,球队目前并没有想要引进大外援,所以到了季后赛当中韩德君是球队内线强点,朱荣振也是需要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才可以。这笔交易为期两年,也就是说明年朱荣振还会在辽宁男篮,球队要利用好这两年争取总冠军,同时对朱荣振来说加盟辽宁男篮是他职业生涯一个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