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精心部署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考试

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向民贵 袁绍仁 杨惜春)1月2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工作人员动员会,安排部署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考试组考工作。

该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中主持会议。县招考办主任翟强宣读适应性高考组考工作方案。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李玲对做好适应性高考组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本次实战演练,切忌思想上麻痹大意;要强化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场地、人员、设备、交通、食宿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适应性考试顺利实施;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2021年高考适应性考试工作纪律,确保适应性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抓好适应性考试组织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适应性考试将于1月23日至1月25日举行,实行“3+2+1”新高考模式。泸溪县将有1730名考生在泸溪一中的63个考室参加适应性考试,包括县教体局全体干部在内的44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为本次适应性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