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春运 迎新春】崇信县公安局重拳出击集中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崇信县公安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自1月21日起,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保春运、迎新春”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中,坚持把群众反映最强烈、对交通秩序影响最严重的新世纪C区、市场路和团结东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掉头、非机动车闯红灯和逆向行驶等乱象,作为集中整治的第一突破口和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向城区交通乱象宣战。并广泛发布《文明出行倡议书》,通过双微平台和微信群进行及时推送,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1月21日当天,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4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
警方提醒:
广大人民群众和驾驶人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管理,主动参与到这次专项整治中来,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来源:崇信县公安局
审核: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吴文斌
编辑: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关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