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度小于200米!海南多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大家注意了!

海口、文昌、定安、琼中

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请及时提醒路上的家人和朋友

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海口市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20时2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海口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将对经过环岛西线高速(海口市观澜湖)路段、海文高速(海口市三江至大致坡 )路段的车辆造成影响,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文昌市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20时2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市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定安县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20时29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县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琼中县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23时13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县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将对经过中线高速(琼中县岭门至琼中城区)路段、万洋高速(琼中县湾岭)路段的车辆造成影响,请交通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海南省气象台2021年01月21日 20时27分发布海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琼州海峡海面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交通、航运等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1月21日晚上,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受大雾影响,秀英港能见度不足500米,21时50分起实施临时交管制,暂停船舶进出港。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

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间阴天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

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另外,琼州海峡早晚有雾。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

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东南风5级,阵风6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雷阵雨,东北风5-6级,雷雨时阵风7-8级。另外,琼州海峡早晚有雾。

来源:海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记者:王小畅

编辑:李沛稼

值班主任:叶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