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普查、慢病诊疗……兰州2021年“迎新走基层”主题服务月温暖起航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共青团组织政治引领力,提高青联组织大局贡献度,广泛动员青联委员学习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1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兰州市中医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市口腔医院部分医药界青联委员赴榆中县韦营乡郭家沟村开展“迎新走基层”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委员代表为群众进行了健康普查和慢病诊疗,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接受诊疗的群众纷纷称赞这次义诊活动做得实、做得好,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大家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图片
据悉,此次“迎新走基层”主题服务月,市青联各界别将集中开展慰问一线民警、服务困难群众、援助困境儿童、关爱快递小哥等迎新关护活动。通过交流走访、帮扶慰问等形式,凝聚和提升青联委员履职担当、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走基层、访民生、解难题”行动,为建设精致美好兰州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文/图